市委党校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1月18日至22日,市委党校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按照教学安排,学员们聆听了专题讲座,学习愚公移山精神;诵读愚公故事,感受愚公移山之志;搬石上山,体验愚公移山之劳;走进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看当代愚公移山筑堤的真实写照。在愚公渠,学员们近距离感受了当代愚公的艰辛和不易,也被他们战天斗地、改造山河,不怕牺牲、排除万难的精神所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扬愚公精神,奋发图强,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市委党校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