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开展第3期名师讲坛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全区领导干部创新发展水平,10月10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在区机关礼堂联合举办第3期湛河区名师讲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该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秦健教授讲授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的专题课程。区四大班子领导等30多名县级干部及全区各单位200多名科级干部参加该活动。

秦教授从初心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勇于自我革命是做到初心使命的根本途径和关键所在、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等四个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论述精辟,给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很好的思想理论指导和帮助。


供稿:县区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