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平顶山行政学院) 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按照《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市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工作方案》,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有关规定,结合我校教师队伍人才需求,特制定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公开招聘财政全供事业编制专职教师3名。岗位、人数及专业见下表:

二、招聘对象及应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国(境)外院校硕士毕业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具有高级职称的在职人员。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热爱党校教育事业,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2、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扎实,熟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专业知识丰富,勇于理论创新,具有探索、研究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能力。

3、注重调查研究,善于总结实践经验、理论联系实际,掌握现代干部教育方法,具有胜任党校教学工作的能力。

4、学风严谨,品德高尚,为人师表。

5、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或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5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国家和我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经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查备案后,分别在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站(https://www.zghnrc.gov.cn/index.html)、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网(http://www.zgpdsswdx.gov.cn/)发布。

发布时间:2019年 8月9日至10月27日。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在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网站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报名表后发送至平顶山市委党校组宣科邮箱(swdxzxk@126.com),邮件标题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

报名时间:2019年8月9日至2019年10月27日,逾期不予受理。

2、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交身份证、本科和研究生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10月26日-27日

资格审查地点:“招才引智”大会现场

3、签订意向书

资格审查合格后,在“招才引智”大会现场签订《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引进人才意向书》。

(三)考核方式

签订意向书人员参加党校组织的教学能力考核,考核按百分制计算成绩。教学能力考核采取说课或试讲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教学态度、教学能力及方法等基本素质。具体试讲时间、地点、内容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核成绩排名先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考察主要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政治思想、德才表现、工作能力及遵守政策法规等方面情况进行。

(五)公示

根据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经校党委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如果应聘人员在体检、考察、公示环节出现不符合招聘要求的情况,按考核成绩排名先后延续。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平人社办﹝2019﹞74号文件精神要求办理备案及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纪律与监督

市委派驻纪检组和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公开招聘工作的纪律监督,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处理。对弄虚作假、考试作弊等违纪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咨询电话:0375-2992702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组宣科

监督电话:0375-2218658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纪检监察室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2019年10月14日


供稿: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