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校园环境,争创文明单位 ——行政科开展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2019年10月11日下午3时,为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维持校园良好卫生环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富强带领行政科全体同志开展了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对校园内和家属院里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

同志们先是对校园内的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对边角存在的蛛网、杂草、落叶等进行了清除,接着来到办公楼西小花园,对个别家属院住户私自在小花园内种植的花草进行了清理,对植株进行了养护,恢复了小花园的有序环境。

最后,大家来到家属院,对家属院内的杂物进行了清查,对墙体上的小广告和乱涂乱画一一清除,对乱拉的电线进行了规整,对乱放的车辆进行了规范,并在家属院显著位置张贴了通知,明确了家属院住户的文明行为规范。

供稿:行政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