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5日

在祖国70华诞和重阳节“双节”到来之际,平顶山市委党校离退休党支部在素有“小延安”美名的确山县竹沟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前,老党员、老同志们神情肃穆,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展厅里、在中共中央中原局旧址、在革命烈士陵园,大家驻足凝视、深情凭吊,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基因。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党员、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人退心不退”,继续发挥余热,弘扬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供稿:老干部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