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廉政教育影片暨
召开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为巡察整改工作提供坚实思想政治保障,2019年9月5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廉政教育影片暨召开警示教育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边银波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五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观看了廉政教育影片《兴衰之鉴》。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深化警示教育,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市委、市纪委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到不忘初心、警钟长鸣。

最后,边银波强调,中秋国庆临近,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自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模范遵守各项规定要求,廉洁过节。

                                                           


供稿:校纪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