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回头看 志愿添光彩
发布时间:2019年8月30日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人口“回头看”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市委党校青年志愿者赵泽山、杜海涛、尚方剑、吴亚杰等四名同志到安良镇狮东村开展入户核查志愿帮扶活动。

志愿者到达安良镇狮东村后,在驻村第一书记韩进锋的带领下,首先对省扶贫办《关于印发“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排查相关表格填写说明的通知》和郏县脱贫攻坚指挥部8号战令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把握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入户核查的注意事项及填表说明,并分成两组与驻村工作队一起开展入户核查工作。

经过一整天的入户走访,志愿者和驻村工作队共核查建档立卡贫困户70户,并对入户核查表进行认真仔细填写,确保核查第一手资料信息的准确无误,为脱贫人口“回头看”后续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一天的入户核查工作,志愿者深感脱贫攻坚工作细致具体、艰辛不易,一致表示要把精准扶贫的工作作风融入党校工作的实践上,为党校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供稿:驻村工作队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