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7日

为检验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强化全校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6月1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富强带队进行了全校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大检查,保卫科科长张卫东、行政科主任科员李国奇及相关人员随队参加。

首先,检查组对机要档案室、财务档案室、人事档案室、图书资料室等重点消防部位进行了逐一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灭火器未按期检修、设置位置不规范、灭火器材数量不足等问题重点指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人员及时整改到位。 

随后,检查组对各个办公室进行了细致检查,对部分办公室存在的插座乱插现象进行了纠正,要求养成下班前关闭室内电器,切断插座电源的良好习惯,确保不留下任何消防安全隐患,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检查组对校园内各个建筑物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原办公楼危楼提示标志不够明显等问题,要求相关负责科室及时整改,坚决消灭安全隐患。

检查结束后,李富强校长就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行政科、保卫科、办公室等校消防安全领导小组成员要继续组织好安全检查工作,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不留任何死角;二是思想高度重视。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放在重要位置,安全工作无小事,决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要从思想和行动上防患于未然;三是强化督察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要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坚持不懈。

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是一次极大的促进,有效地保障了消防设施正常、安全运作,校消防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经常性地组织消防安全检查,确保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各项制度落到实处,为党校教学科研办公营造安全和谐的内部环境



供稿:行政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