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6月4日

各科室、各支部:

近日,市纪委、驻组织部纪检组先后就“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端午风清气正”有关工作下发通知,对端午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提出明确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抓好党校端午期间党风廉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模范遵守各项规定要求,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破除特权、廉洁过节。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公款旅游,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违规购买、赠送和收受粽子、礼金、购物卡等端午节礼,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在隐蔽场所组织隐秘聚会,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值班带班不到位。

二、注重教育监督。各科室、各支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端午期间作风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校纪委将组织明察暗访活动,加强对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紧盯“四风”新形式,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

三、强化责任追究。校纪委将按照党规党纪及上级有关廉洁纪律的规定,对检查中发现和群众举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进行严肃查处和责任追究。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纪委

                           2019年6月4日


供稿:校纪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