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8日

市委党校校党委一向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定期向退休老干部通报校情,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同志、主管老干部工作的副校长李洪彬同志邀请付田贤同志、张家乐同志、杨文正同志三位退休的老领导到学校,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沟通。

首先,李书记就党校新校建设进程情况向老领导进行了通报。随后,历任校领导,就党校未来发展设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老领导们对党校的发展非常满意,并对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李蔚云书记代表校党委,对老领导们一直以来对党校发展给与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会场气氛热烈,交流坦诚,老领导们对党校未来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供稿:老干部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