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斌在市委党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3日

周斌在市委党校调研座谈时强调

加强党性锻炼  提升素质能力

担当时代责任  勇于砥砺奋斗

平顶山日报讯  5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周斌到市委党校调研,与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第4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代表、市委党校青年干部代表一起座谈交流,寄语青年要静心学习,深入思考,切实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在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周斌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当前青年干部成长中的困惑等内容,现场提问学员代表,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会场气氛轻松热烈。

周斌指出,要正确认识党校学习,珍惜在党校学习的珍贵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立场观点方法,带着问题深入思考,立足本职谋划提升,通过学习培训,认识上得到新提高、作风上得到新改进、能力上得到新增强。

周斌对年轻干部成长寄予殷切期望。他强调,要绝对忠诚。要始终保持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坚定政治信仰,严守党纪党规,做到始终如一、绝对忠诚,以实际行动兑现党旗下的誓言。要锤炼党性。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反复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筑牢党性基础。要注重实践锻炼,不断在实践中磨炼意志、增长才干。要永葆情怀。有情怀就是有责任、有担当。要永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事业的深厚情怀,始终做到肩上扛着责任、心中装着群众、时刻想着事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要静心修身。要沉下心来学习,静下心来思考,扑下身子做事,时常躬身自省,勇于砥砺奋斗,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市委副书记葛巧红主持座谈会。


供稿:图片由(办公室)提供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