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银亮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0日

5月7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银亮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切实保障民生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辅导报告。

袁银亮从民生的含义和基本内容、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民生工作的新要求新内容、保障民生的新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富于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袁局长全程站立授课3个半小时,讲课富有激情,事例触动人心。学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民生问题关切每一个家庭,关系社会稳定,要心系百姓,干好本职工作,为人民谋福祉。

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第4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及部分教师聆听了报告会。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