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四讲”
永葆一名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2日

4月8日下午,我市第47期中青班召开党小组会,围绕如何做到“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开展深入讨论。各组成员充分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取得明显成效。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党员干部一定做到,“讲修养”自觉培养高尚的品质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讲道德”做家庭美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的模范,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会风气的改善;“讲诚信”就要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对党忠诚守信、对人民忠诚、对党和人民事业忠诚守信;“讲廉耻”就是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的“正气”。要永葆我们党先进性和纯洁性,每一名党员必须从根本上做到知耻明礼、为民务实清廉。

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思想品德建设。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陶冶道德情操,提振精神境界。在实现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征程中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