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守住精神家园
-- 第47期中青班加强锻造党员干部整体素质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2日

 2019年4月9日下午, 第47期中青班通过学习健身气功——八段锦,增强“身体素质+意志品质”,身体是科学基础,意志是动力保障。加强锻造党员干部整体素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住精神家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必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

   第47期中青班党员干部通过强身健体来增强学员们对党性修养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从守纪律守规矩做起,改造客观世界中自觉运用党性原则规范自己的行为。

    锤炼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是共产党人毕生的政治追求,是增强党员马克思主义信仰和政治定力的主要手段。学员们积极参与,努力学习,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党性修炼,守住精神家园,为做一名身强意坚的好党员、好干部而努力奋斗。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