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期中青班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2日

4月8日上午,市委党校第47期中青班45名学员走出课堂,来到市住建局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住建局纪委书记李耀东进行了学前教育,局党组成员宋嵩岳陪同参观。

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时代精神、建设史话、廉史典范、纪挺法前、以案说法、风险防控、正气之歌和中国梦八个板块内容。大家仔细听、认真看,不时交流感受和体会。

     通过聆听解说员的讲解、观看忏悔录,算好经济、健康、自由等“人生七笔账”,过好亲情、小节、美色等“人生六道关”,在古今、正反两面的案例中,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廉洁教育,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会更加感恩组织的培养,珍惜家庭幸福和人身自由,在廉洁自律上始终追求高标准、严要求,同时管好家人和亲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