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9年3月31日

开学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主要完成了以下科研工作:

1、2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度科研工作会议。分管科研的副调研员丁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科研工作,并就2019年度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提出了相关要求。丁兰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李蔚云同志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廉政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在科研工作上必须做到三点:第一,提高政治站位;第 二,狠抓工作落实;第三,强化责任意识。 

2、完成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优秀调研课题的通知》(平校[2019] 8号)文件编发工作。

3、完成了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9年度调研课题的申报工作,我校共申报9项课题。

4、完成了全市党校系统2019年度调研课题通知、指南、申报表的起草、整理、下发工作。

5、就倡树“两学两比两争”,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组织教师撰写了2019年3月6日《平顶山日报》理论专版。

6、完成了2019年《平顶山论坛》第一期征稿、编辑、校对工作。


供稿:理论研究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