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9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8日

3月18日至22日,新城区与我校联合举办2019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共培训学员46人。

示范区组织部长田红霞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精心准备课程,安排了《深刻把握“八个度”  扛起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新使命》、《坚持正确的策略方法  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天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中国古代官德修养及其启示》、《全面增强党员干部执政本领》、《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领导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济社会回顾与展望》等专题,并组织学员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