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市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机构助力脱贫攻坚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2018年9月25日至29日、10月8日至12日,平顶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我校(院)联合举办了两期全市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机构助力脱贫攻坚培训班,共培训学员543人。

我校(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委托办学,为了保证办学质量,选择在平煤集团疗养院进行集中培训,统一安排食宿,实行全封闭管理。在培训内容方面,从省人社厅聘请专业人员,行政学院、人社局精挑细选优秀骨干教师和从事实际工作的领导干部授课,从政治理论、就业政策、创业贷款、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礼仪培养等方面安排了专题辅导,同时开展了县区交流、答疑解惑、业务测试等培训活动。培训班纪律严明,我校(院)选派了2名带班经验丰富的同志担任班主任,全天候专门从事跟班管理工作,人社局也安排了专人协助管理,严格执行落实考勤纪律、请假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和安全纪律,确保了此次培训班的办学质量和圆满成功。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