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5日

5月21日至5月25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我校举办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培训学员41人。

在5天的培训时间中,学员们集中观看了市委书记周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雷明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1期轮训班上的专题辅导视频录像,学习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贯彻十九大精神  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解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加快生态文明体制革命  建设美丽中国——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十九大精神相关专题,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将推动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林出席开班仪式作开班动员讲话,院长郑海金作结业讲话。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