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要点 分解责任 签字背书 廉政谈话
市委党校谋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九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近日,市委党校纪委结合工作实际,协助校党委研究、制定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安排意见》和《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分解》,并印发至各科室。《安排意见》共5项14条,强调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重点,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纪律建设和廉政教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党校政治生态。

《责任目标分解》按照“责任清、任务明、工作实”的要求,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进行分解,校领导实行“一岗双责”,科室负责人各负其责,落实签字背书制度。班子成员和各科室科长(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确保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筑牢党风廉政“防火墙”。 

3月19日起,全面开展逐级廉政谈话,即:校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廉政谈话;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逐一进行廉政谈话。通过廉政谈话,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调廉政责任、指出廉政风险、强化制度意识,并形成廉政谈话记录备案。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永远在路上,校党委通过召开廉政专题会议,积极谋划部署,以从严从实的作风,不断把全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为党校整体工作水平进入全省党校系统第一方阵,建设“红色学府、新型智库、向往之地、精神家园”提供坚强保证。


供稿:校纪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