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平顶山行政学院举办全市城镇新就业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为使新招聘人员尽快了解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工作方针政策,熟悉基层工作状况,树立正确的工作观念,11月13日至17日,平顶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平顶山行政学院联合举办2017年全市城镇新就业人员培训班,培训学员49人。

为了保证办学质量,此次培训选择在平煤集团疗养院进行集中培训,统一安排食宿,实行全封闭管理。在课程安排上,从党校、行政学院、人社局精挑细选优秀骨干教师和从事实际工作的领导干部授课,分别从政治理论、就业政策、基层服务、心理调适等方面安排了专题辅导。培训班实行严格管理,我校院选派了带班经验丰富的同志担任班主任,全天候专门从事跟班管理工作,人社局也安排了专人协助管理,严格执行落实考勤纪律、请假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和安全纪律,确保了此次培训班的办学质量和圆满成功。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