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与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民主党派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成员的培养,建设一支高素质参政党队伍,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高成员素质,11月10日至11日,在市委党校101教室,市委统战部与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民主党派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学员80人。

此次培训班在课程安排上,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主党派成员等专题展开,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测试。通过培训,学员们充分认识了我国政党制度的优越性,提高了政治思想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