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与新城区区直工委联合举办2017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0月16日至20日,新城区区直工委与我校联合举办2017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共培训学员57人。

新城区区直工委、市委党校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分别派出专人跟班管理,严格纪律管理,实行课前点名,确保出勤率。市委党校安排授课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讲授了《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专题课程,并于10月18日上午安排学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通过培训,提升了学员们的理论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增强了党性锻炼,培训效果得到新城区区直工委及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