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与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平顶山高新区联合举办2017年科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7月3日

6月26日至30日,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平顶山高新区与我校联合举办2017年科级干部培训班。本期培训共培训学员64人,其中示范区30人,高新区32人。

此次培训班是示范区和高新区第一次打破地域局限,与我校联合办班,两区的领导非常重视,多次进行沟通,并安排专人负责培训事宜。市委党校高度重视,完全按照党校主体班次要求进行教学和学员管理,选派经验丰富的教师和优质专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我市九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素能提升、公务员礼仪培养等方面开展。

此次培训得到示范区、高新区领导和学员的充分肯定,提升了干部的理论政策水平和领导工作能力,加强了相互沟通与交流,也为今后干部培训工作开辟了新的办班模式。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