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办公物品,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7年6月9日

6月8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的安排,市委党校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6人,到对口帮扶单位——郏县安良镇狮东村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送去了我校捐赠的空调、电脑、桌椅等办公物品。

市委党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履行派驻单位责任,多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该村开展对口帮扶,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在基础设施建设、致富产业规划等方面提供积极帮助。此次帮扶活动旨在帮助该村改善办公条件,加强网络发展保障,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村支部书记郝建彬对市委党校向狮东村捐赠办公物品表示了感谢,将会统筹安排捐赠物品,规范管理,做到物尽其用,并与市委党校加强联系,共同研究扶贫措施,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