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开展“爱在雷锋月 献血我先行”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为深化拓展新时代学雷锋服务活动,大力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14日,市委党校组织开展“爱在雷锋月 献血我先行”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倡导教职工为爱挽袖,自愿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党校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完成填表、登记、体检、抽血等各项流程。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加献血活动,贡献热血去帮助他人是一件非常光荣和自豪的事情,今后还会继续为社会奉献爱心,传递能量,助力生命续航。

一袋袋凝聚着党校人爱心的血液汇聚成温暖的力量,彰显着党校人的奉献精神。我们将继续鼓励广大教职工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奉献爱心,为生命接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营造热心公益事业和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贡献党校力量。

 

供稿: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