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李剑力教授到我校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9日

5月17日下午,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李剑力教授到我校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为轮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李剑力首先从历史逻辑、现实逻辑、理论逻辑三个层面深刻点明了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意义,强调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抉择;结合国际趋势、社会形势详细阐释了统筹好6个重要关系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并系统解读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和主要途径。

学员们纷纷表示,李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内涵丰富、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我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