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校委委员、二级教授廖富洲到我校为轮训班学员做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4日

4月20日下午,省委党校校委委员、二级教授廖富洲到我校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加快河南高质量发展》为题为轮训班学员做辅导报告。

廖富洲从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高质量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首要任务、加快推进河南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同时,分析了当前河南高质量发展态势,指出要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加快推进河南现代化建设。


学员们纷纷表示,廖校长的报告政治站位高,逻辑严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我们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宏观全面地了解省情、扎实推进河南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创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平顶山力量。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