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到我校为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4日

4月18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到我校为学员作了题为《全面推进质量强国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  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增光添彩》的辅导报告。

孙国权利用大量翔实的图文、数据、视频资料,深入讲解了质量强国战略和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并详细介绍了平顶山市开展质量强市、知识产权强市工作、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使学员们对“两个强国”战略的重要意义、重要内容和实施路径等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


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3期轮训班、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处级干部研修班和第5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