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期中青班开展“喜迎二十大,重温誓词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9月30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28日,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第5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在班主任晋凤、周师钰老师指导下,通过回顾入党誓词历史沿革,分享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重温誓词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先进本色,争做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淼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王淼从大革命和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前后、党的十二大以来的五个阶段,讲解了百年来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

学员张旗飘、兰刚杰、张鲁平、高春娇、张占永分享入党经历及初心感悟。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载体灵活、效果明显,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鼓舞了斗志、激发了活力,进一步增强了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中青班党员一致表示,要更加自觉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书写青春华章、贡献青春力量、体现青春价值,充分展现中青班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