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9日

9月23日,市委党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主持,市管干部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邀请我校经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刘伟锋作专题辅导。他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确立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重点,加大法治教育培训力度。聚焦主业主责,积极开设各类法治宣传和教育课程,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能力。二要系统推进,营造法治建设浓厚氛围。主动融入全市法治宣讲安排部署,选派骨干教师送法到县区、机关、基层、学校,实现宣讲多层次推进。三要压实责任,巩固巡察整改成果。落实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情况纳入教职工年度考核和领导干部年度述职的重要内容,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为全市法治建设做出党校贡献。?

供稿:组宣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