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湛河区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乡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9日

2022年9月28日上午,湛河区2022年乡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区机关礼堂举行。

此次开班,湛河区委党校严格落实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员报到时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及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礼堂,间隔就坐,并上交《学员健康登记表》,全程佩戴口罩。

湛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主持此次开班典礼。首先由学员代表郭磊、张豪魁作表态发言,然后由湛河区委副书记张毅为参加培训的90名学员作辅导报告。

张书记从干部成长的基石、基础、路径、底线四个方面对学员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把坚持“两个维护”作为成长的基石: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把坚持学习领悟作为成长的基础:向理论、向基层、向典范,学方法、学社会、学做人;三要把坚持务实担当作为成长的路径:提振精气神、注重工作方法;四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成长的底线:做到“六个守住、五个必须”。为学员提高学习自觉、强化工作能力、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最后,湛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就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安心学习,希望学员以“空杯”的心态虚心听讲,及时消化吸收,集中精力,利用有限的时间抓好学习,充好电;二要严守纪律,学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党校要严格管理,组织部要定期开展学风督查,言考勤、严检查、严考核,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供稿:湛河区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