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委党校第十一期中青班开班 何长军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9日

9月26日上午,区委党校第十一期中青班举行开班式,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何长军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耿小霞主持开班式,第十一期中青班学员和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

何长军在讲话中指出,组织上安排学员们来到党校学习,主要任务是学习党的理论、接受党性教育,集中时间系统学习和补充知识,静下心来对思想和工作进行总结,同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从而达到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的目的。

何长军强调,年轻干部不论处在什么岗位,都要把胸怀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奋斗统一起来,把实现长远目标与做好当前工作统一起来,自觉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新华区的建设中,立足岗位、立足职责,确立奋斗目标,抓紧每一天,做好每件事,走好每一步,努力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本职工作中,转化为建设家乡、发展新华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推动新华区改革发展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何长军要求,年轻干部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杜绝克服不想干、不会干的畏难情绪,要不怕困难、攻坚克难,勇于到条件艰苦的一线、项目攻关的前沿,长才干、立新功。同时,必须把坚守正道、守好底线作为成事之基和力量之源,先做人后做事,正确对待岗位,正确对待名利,正确对待监督,保持平和心态,自觉规范言行。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供稿:新华区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