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宝丰县委党校举行2022年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9日

9月20日下午,中共宝丰县委党校举行2022年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典礼,50名学员顺利结业。县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跃付主持结业典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国俊出席并讲话。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陈峰冰、牛晶晶、宋武强交流了培训期间的感受和收获;通过观看视频,共同回顾了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并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会上,李国俊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全体学员都能够很好的遵守培训纪律,表现出了高度的组织纪律性。他指出,一是本期培训班安排有序、推进有力;二是学习内容充实全面;三是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四是组织作用发挥良好;五是学员管理纪律严明。

本次培训期间,县委党校精心设计课程,创新教学安排和组织管理。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培训全过程。紧扣宝丰“四强县”建设,设置专题课程,引导学员主动参与社会难点问题破解,通过现场调研、分组讨论等方式,鼓励学员深入思考,形成了一系列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广大干部理论水平与工作能力双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宝丰县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