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宏宇为市委党校首批现场教学点授牌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2日

9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党校举行首批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赵宏宇为18个现场教学点代表授牌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惠玲,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李庆豪出席。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主持。

赵宏宇向各现场教学点为市委党校教学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现场教学,用好用活本地教学资源,让学员走出去,让课堂活起来,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必然要求,也是市委党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探索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新路径。市委党校要以这次授牌仪式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突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责,注重教学模式和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创新,用活用好我市红色资源和特色资源,持续推进师资共培共用、资源共建共享、课题共商共担,共同打造出更多体现鹰城特色、富有时代特征的精彩现场教学课程,努力使之成为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金名片”。各教学点要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创新研究,推动教学点成为教育党员、凝聚共识、激发动力的重要载体,为我市党员干部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加油赋能。

首批18个现场教学点,覆盖了我市6个县(市、区),紧扣“强化理论武装 加强党性锻炼 助力高质量发展”一条主线,包含“党性淬炼、创新赋能、乡村振兴、生态文明、风险防范”五类样板,首次系统挖掘整合全市现场教学资源,基本建成连点成线、连线成面的现场教学网络。这对于提高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引导学员身临其境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鹰城优秀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平顶山高质量转型发展生动实践成果具有积极意义,对凸显鹰城底蕴、彰显鹰城特色、讲好鹰城故事、体现时代特征具有重要意义。

汝州市王湾民俗村村主任王文正、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军作为现场教学点代表发言。


(消息源自《平顶山日报》)


供稿:教务科、培训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