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党校到舞钢调研现场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日

            

为深入了解舞钢市现场教学点的运行情况,促进现场教学点的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现场教学质量和水平,2022年8月8日,平顶山市委党校教育长赵惠歌(副县级)、教务科科长高晓燕、培训科科长张亚茹一行三人莅临舞钢市实地调研党校现场教学点建设情况。舞钢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孟宪强,常务副校长卢辉及相关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赵惠歌一行先后到舞钢市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尹集镇姬庄村百草园、二郎山红色教育中心、舞钢市家风家训馆、天成鸽业、楼子沟休闲运动世界等现场教学点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讲解,了解各教学点的运行情况,对舞钢市现场教学建设成果及教学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赵惠歌指出,现场教学能够很大程度地体现党校培训的特点,使党性教育更有实效性,因此,要进一步发挥现场教学点作用,挖潜力、找弱项、补短板,打造出一批具有舞钢特色的现场教学点,特别是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要结合舞钢实际,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开发出更多更好的精品特色课程,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向实里走。




供稿:舞钢市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