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鲁山县委党校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日

2022628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边银波一行到鲁山县委党校进行了专题调研,就县级党校新校建设、教学工作、办学质量评估及反腐倡廉工作听取了县委党校负责同志的专题汇报,对鲁山县委党校在教学教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其保持成绩,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开创党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边银波强调,一直以来,市委党校党委高度重视分校建设和发展,定期研究并制定年度全市党校系统业务指导工作计划,县委党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贯彻党校工作条例,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当前全市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在即,县委党校要认真迎检,把此次评估作为检验和促进本校工作的契机,努力提升基础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争取取得较好的成绩。

县(市、区)委党校工作科的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供稿:县(市、区)委党校工作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