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消防安全和防汛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应对汛期突发事件,坚决消除安全隐患,遏制安全事故,6月2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边银波带领校机关纪委委员和行政科相关同志深入我校校园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和防汛准备情况。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主要针对餐厅楼、公寓楼、文体馆、报告厅、地下停车场等区域的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及完好情况,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

边银波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预防标准,加强消防设施、器材和防汛物资的动态管理、及时增储更新,切实防止因年长日久发生损耗,保障储备充足、应急使用万无一失,确保应急抢险时刻拉得出、顶得上,能够迅速投入战斗,切实保障教职工和学员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校纪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