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委党校:开启干部教育培训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3日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干部培训两不误,舞钢市委党校在保证学员安全的基础上打破传统的教学培训形式,创新开展线上教学,采用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干部培训,确保工作任务不减量,培训效果不打折。

舞钢市委党校采用这种培训方式不是首次,在5月24日—5月27日,成功举办了“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由本校老师直播授课,227名学员在线互动听课、参加结业测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属平顶山市及各县区首创。

(舞钢市委党校副科级组织员高级讲师胡志英直播授课)

舞钢市委党校不断总结经验、优化管理,6月8日上午2022年上半年主体干部培训班开班,全市共有118名正科级干部、副科级干部和年轻干部同时参加线上培训。舞钢市委党校整合优质教学资源,精心制定线上教学方案,精选了中央党校、河南干部学院的网络课程和本校教师的精品课,授课内容涵盖面广,师资力量强,带领学员亲临理论前沿,拓展思维视野。

(舞钢市委党校副校长梅世闻同志强调培训纪律)

为了处理好学员的工学矛盾,舞钢市委党校贴心设置安排,学员可以按照课程表的时间参加直播听课,也可以在当天的工作之余在线观看回放完成当天授课内容,还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和涉及领域,收藏课程视频反复听、认真学,满足了当前干部对培训时间和内容个性化的需求。

(各个班次的学员在线听课)

舞钢市委党校将不断创新培训方式、设计教学方案、丰富培训内容,按照教学计划有序开展各级各类干部培训工作。


供稿:舞钢市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