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每日学 锻造硬作风 ——市委党校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2022年是我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按照市委党校“提能力、转作风”主题活动的要求,自3月15日开班伊始,第52期中青班紧扣活动主题,创建“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每日学”专栏,坚持每日学,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履职能力、锻造过硬作风。每天上午8时,中青班学习委员陈科铭同志准时在专栏发布一条涉及能力作风养成的名言警句,全体学员围绕每日学开展学思践悟。

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学员纷纷表示:每日学,形式新颖,通俗易懂,入脑入心。能力作风养成非一朝一夕之力,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中青年干部要持续提升旗帜鲜明讲政治、联系服务群众、深入调查研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推进改革创新的能力作风,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