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强国伟业书写青春答卷 ——第52期中青班举办“强国复兴有我”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精神,激发年轻干部积极投身强国复兴大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近日,第52期中青班举办“强国复兴有我”专题研讨交流会,部分年轻学员结合自己在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疫情防控等一线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淬炼、成长为一名优秀干部的初心故事。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学员们表示,将时刻谨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为强国伟业书写青春答卷。一要当好“顶梁柱”,用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赤诚,握紧时代“接力棒”,扛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二要当好“领航员”,用年轻干部的拼劲、闯劲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条战线上引领人民群众走好强国之路,用一个个“小目标”的达成,聚变成国富民强“大蓝图”的实现;三要当好“尖刀兵”,在“急难险重”任务中锻造自己,锤炼过硬本领,增长知识、能力和才干,激扬青春力量,书写青春华章,在矢志报国中奏响时代最强音。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