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市委党校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提能力、转作风,实现‘五个明显增强'”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6日

近期,市委党校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组织开展了“提能力、转作风,实现‘五个明显增强'”研讨交流活动。会上,五名学员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问题、谈认识、谈体会。



  学员们一致认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立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着眼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做出的重大决策。抓好活动开展,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四城四区”建设,落实落细省十一次党代会、市十次党代会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研讨交流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提能力、转作风”。一是坚持依靠学习,增强掌握干事创业本领的方法论。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依靠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练就政治慧眼。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突破力。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提高“七种能力”和增强“八项本领”的要求,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稳扎稳打走好实干之路。三是锤炼过硬作风,狠抓任务落实。要强化责任之心,永葆奋斗之志,把事业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立志潜心建大功。涵养敢担当、善作为的良好风尚,以能力作风的大转变大提升,推动各项工作的大发展,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