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平顶山市委党校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学习先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6日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有榜样的地方,就有前行的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为了感受榜样力量,弘扬榜样精神,近期晚,平顶山市委党校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就抗击新冠疫情和脱贫攻坚主题举办了两场学习先进经验分享活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曹飞、“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张彦恒、“平顶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屈敬芳分别从驰援武汉抗疫一线、疫情当前坚守岗位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抗疫先进事迹。“2021年平顶山脱贫攻坚第三届鹰城榜样先进个人”关鹏飞、连艳红分别从扎根基层担当作为和统筹全局狠抓落实角度讲述了他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背后的故事。



学员们纷纷表示,伟大来自平凡,时代造就英雄,先锋模范们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忠诚和担当。我们要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初心使命聚焦,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做躬身入局的追梦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无悔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谱写新的篇章!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