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5月5日

4月21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138名学员顺利结业。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富强主持结业典礼,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出席并作总结讲话,教育长赵惠歌宣读模范学员名单。



秦健指出,经过党校和学员们的共同努力,本次培训完成了既定的培训任务。此次培训班呈现出了学习内容新、培训方式活、学风学纪优等特点。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升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央、省、市委的重大战略部署、重大政策措施的认识把握,进一步提高了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精神上补了“钙”,思想上加了“油”,本领上赋了“能”。

秦健强调,结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新的学习的开始。希望各位学员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锚定“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奋斗目标,主动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结业典礼上,班主任丁兰、王皖豫、李伟就学员管理工作作了总结,学员代表娄亚娜、雷亚鸽、李二勇交流了学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颁发了结业证书,表彰了尹世钊等21位模范学员。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