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大伟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1日

4月20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大伟到我校以《对我市实施制度型开放的思考》为题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王大伟围绕实施制度型开放战略,为学员们详解了制度型开放的内涵、主要特点,从国内、国际、历史、现实等多个视角分析了我国实施制度型开放的原因和背景,及国家、我省在实施制度型开放上进行的探索,并重点从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拓展开放合作空间、推进招商引资模式机制创新等方面讲解了我市将如何实施制度型开放。

学员们纷纷表示,王局长的报告视野开阔,深入浅出,论证有力,从透视国家大背景,到聚焦我市的实践探索,从剖析我市优势不足,到阐释平顶山对外开放的战略布局,很好地回应了党员干部的关切,使我们对制度型开放战略有了更加全面生动的领会和把握,听了以后收获很大。

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在主会场,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同时在各分会场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