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亢根柱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1日

4月1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亢根柱到我校以《我市应急管理现状与对策》为题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亢根柱从应急管理的概念内容入题,全面分析了我市应急管理的形势与现状,详细介绍了我市应急处置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方向。

学员们纷纷表示,亢局长的报告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实际、案例鲜活、深入浅出,集理论性和实践性于一体,对我们的工作生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以高质量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高品质实现经济转型,为实现我市“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的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党校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在主会场,2022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同时在各分会场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