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主体班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0日

近日,市委党校组织2022年春季主体班开展以“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四个主体班的学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以及阅读经典书目等内容共同探讨读书心得体会。




分享会上,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分享了《平“语”近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共产党宣言》《红色家书》《数字政府》 等三十余部反映阅读精髓、体现时代特色的经典书籍,畅谈了自己在读书中感悟、成长、享受的喜悦,讲述了在革命先辈的感召引领下,个人思想的洗礼、观念的改变、精神的升华。



    



读书,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幸福。开展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中,淬炼了思想灵魂,汲取了奋进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阅读经典中思辨,在彼此交流中精进,在分享感悟中明理,在开卷有益中提高综合素质、锻造能力作风,用实干担当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稳中求进、高歌猛进的“鹰城答卷”。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