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银亮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5日

4月12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银亮到我校以《努力做好民生保障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题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袁银亮从民生的含义内容、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民生工作的新要求新内容、保障基本民生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要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等5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专题辅导。

学员们纷纷表示,袁局长的授课备课充分,内容丰富,案例翔实,风格独特,生动形象,富有激情。作为领导干部,我们要立足本职,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执政为民的理念,从群众最关心的地方做起,把群众最需要的事情做实,多办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事、好事,把民生工作真正做到百姓的心坎儿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增强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真正让“民生工程得民心”。

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在主会场,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同时在各分会场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