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主体班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2日

为增进学员之间的沟通联系,提升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4月6日-7日,平顶山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主体班四个班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让学员从教室走到了运动场,激发学员奋发开拓的拼搏精神,提升团结合作的协调能力。

运动会按照项目趣味化、活动大众化的原则设置了两人三足、托球接力、螃蟹赛跑、不倒森林4个集体项目,项目寓娱乐性、技巧性、对抗性于一体,比赛趣味横生、精彩纷呈。参赛选手比技术、比团结、比友谊,现场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感受到运动带来的轻松和快乐。

这次运动会不但赛出了水平,振奋了精神,更进一步促使大家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进一步活跃校园生活,营造了一个“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党校文化氛围。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体现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党校的学习中去,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