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召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1日

4月8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召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党员干部的理想情怀》的辅导报告。

李自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从珍惜人生机遇、绝不虚度年华,坚定理想信念、修身最高境界,强化责任意识、回报组织信任,忠诚党的事业、激情积极工作等四个方面为学员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只有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才能拥有高尚的、充实的人生。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持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以“有我”的使命、“忘我”的担当、“无我”的境界,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为平顶山建设“四城四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在主会场,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同时在各分会场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